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浓情端午 传承孝悌
来源: 作者:吴铃琳 2018年06月21日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和父亲节来临之际,鹿山街道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暨端午系列活动。

  “五彩端午孝悌情”,6月17日一大早,浦桥村、三联村、中央宅村等村嫂志愿者们就集聚文化礼堂内开始裹粽子、包饺子。那边粽叶飘香,这边笑声阵阵,你瞧,文艺村嫂们还倾情献艺,优美的舞蹈、动听的越剧,尤其是浦桥村嫂郭大姐讲的端午节故事 ,使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们捧着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一串串诱人的粽子走访了本村困难户、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发扬了孝老爱老的美德,彰显了新时代农村文化的代代传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