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新闻传媒中心深度开发“嵊州发布”打造新媒体舆论新局面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6月22日15:20:39 

  至5月底,“嵊州发布”发布信息2572条,其中今日头条1003条、微博1742条、微信827条。

  一是增设载体促发展。在“嵊州发布”的基础上,增加运行“今日嵊州”和“文明嵊州”等2个微信公众号,分别明确各公众号定位和侧重点。3个微信公众号每天错时发布,相互分工合作,并与《今日嵊州》报、嵊州新闻网等媒体进行深度融合,开创媒体融合、联合宣传的良好局面。

  二是深化品牌强内涵。立足“嵊州发布”的权威性,及时应对网络谣言,以“权威发布”栏目,全面、详细发布职能部门的权威信息,在第一时间发布事实真相,在第一时间掌控网络舆情。打造“十九大”品牌栏目,与宣传部联合推出“我来领读十九大”微音频朗读活动栏目,现已播出34期。围绕“吃喝玩乐”等市民息息相关的内容开设专栏,为市民日常生活和休闲旅游等方面提供指南。

  三是创新形式显亲民。在深化嵊州发布内容的同时,不断创新发布形式。在“今日嵊州”公众号试行微直播,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向市民展示走进越剧小镇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新政新闻发布会等现场,取得初步成效。推出违章查询、天气查询、公交查询、水电费缴纳、社保缴费、预约挂号等便民服务项目,方便群众生活。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