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浦口街道警校携手开展“防诱拐”模拟演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沂 2018年06月25日10:00:17 

  为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浦口街道派出所与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携手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防诱拐”模拟演练活动。

  6月21日上午9点多,民警身着便衣乔装为“骗子”走进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其中一位到一楼教室,在孩子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采用电子产品、玩具、小食品、我带你去找爸爸妈妈等哄诱手段,另一位“骗子”则采用强行带离的手段,进行拐骗模拟演练。面对电子产品和糖果等的诱惑,很多孩子纷纷被骗。当然也有一小部分意志坚定者,毅然回绝了“骗子”的诱惑:“我就不上你的当。”

  “防诱拐”模拟演练结束后,警务管家黄威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