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长乐镇中心小学举行“十岁成长典礼”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璐芳 通讯员 周丽 邢浙军 2018年06月25日10:00:22 

  近日,长乐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特别而又温馨的“十岁成长典礼”。

  成长典礼上,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向父母和老师展示这十年来的进步和成果,家长代表用充满温情的讲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长们的爱,老师们也给全体三年级学生送上了祝福和期望。

  同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三年级全体学生佩戴红领巾,身穿校服,和父母一起手拉手踏上红毯,走过了神圣的“成长之门”。

  长乐镇中心小学举行十岁成长典礼,不仅给父母提供了亲情交流的机会,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