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镇开展反邪禁毒、食品安全等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年06月27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的意识,6月26日上午,石璜镇禁毒办联合镇团委、妇联、司法所等开展反邪禁毒、食品安全、司法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拉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展开,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解答参观群众提出的问题,鼓励群众发挥自身作用,做好义务宣传者,劝导身边的亲朋好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维护社会和谐。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观群众达300余人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