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发区(浦口街道)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作者: 2018年07月03日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发区(浦口街道)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这一伟大时刻。

  一次工作部署会议

  6月21日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工作部署会,系统布置纪念建党97周年8项工作,并着重对集中点验、“五个一”工程领责、先锋指数考评等工作做了详细要求。进一步细化部署2018年“五星3A”工作,通过总结东江、多仁等验收村的经验和不足,在环境卫生提升、工程建设、完善台账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为顺利通过8月底嵊州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一轮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市委孙书记带头对一名建国前老党员、一名困难退职主职干部、一名困难党员进行现场慰问。开发区班子成员分村对6名建国前老党员、31名农村困难党员和2名企业困难党员开展实地慰问,帮助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一堂专题党课

  33个村社分别在七一前后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让广大党员领悟党最新的精神。

  一场精神洗礼

  组织61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会上两名党员分别代表农村和企业两个层面进行表态发言,党群领导对新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同时组织新党员到马寅初故居参观,学习马老精神,进一步开展党性教育,接受精神洗礼。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