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黄泽镇成校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丁永林 2018年07月09日09:41:17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创业就业技能,帮助社区青年利用电子商务创业致富,6月24日和6月30日,黄泽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组织辖区居民共40人,利用双休日开展了电子商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电子商务知识概况,申请淘宝用户;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开一家微店的运作;介绍微商,通过微店促成交易;开设淘宝店铺,并发布宝贝等4个方面。

  主讲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激发了受训学员的积极性。培训间隙,学员们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耐心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大家对电子商务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这类实实在在的培训,一方面有助于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另一方面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创业技巧,还拓展了大家创业的门路,让人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