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马寅初中学迎来宁波大学外教授课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军 2018年07月09日09:41:17 

  近日,来自宁波大学的英国籍外教卡莫,带着他在伦敦读大学的儿子来到马寅初中学,与该校高二学生亲密交流互动,为学生们带来了一顿英语口语大餐。

  这天上午,该校外语教师陈老师告诉学生下午有外教来上课,不少学生开心地表示:“我还从来没有和外国人说过话呢,也没有想过外教能给我们上一堂英语课,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大家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激动地等待着。

  下午,卡莫教授走进该校高二(1)(4)班教室。在课堂上,卡莫教授新颖的教学方法和有效的互动英语教学模式,让学生们真切感受了外语课堂;他那纯正的发音和全英文的授课,无形中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能力;那互动游戏的讲课方式,又使得课堂气氛一片轻松。同学们更是积极发言,用英语说出他们的爱好以及对学习英语的感受,并对怎样学好英语和外教进行了探讨。卡莫教授的儿子也主动与班上学生进行了双向互动,深度体验了中国课堂。课后,许多学生围住卡莫教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对学校的英语教学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学生打开了学习英语的又一扇窗口,也给高中英语教学带来了一缕清新之风。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