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多部门联合整治江滨市场及周边环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实习生 史晨毓 2018年07月13日09:58:26 

改造停车场、整治乱停车、增加垃圾清运频率……

  地面平整、水泥浇筑、施划车位……日前,记者在江滨市场发现,市场的北侧停车场正在紧张施工中。

  “我们正在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力求在8月10日左右完工。”市场公司江滨市场分公司总经理孙洪华告诉记者,以前有人将车辆长时间停在停车场,造成其他车辆进不来。今后,这一情况将大大得到改善,届时停车场将设置48个车位,作为经营户以及消费者的快速中转平台。

  除了改造停车场,记者发现江滨市场里的垃圾桶,也都已经整齐地摆放在画好的黄线内。同时,对于市场的垃圾分类工作,市场公司工作人员也已经一一向经营户进行了宣传。据悉,接下来,江滨市场还将从规范自产自销区域管理,规范手拉推车大小、形状及停放管理,实施经营户和消费者分类停车等方面,进行一一改造。

  与此同时,近段时间,市交警大队剡湖中队也对江滨市场周边的乱停车现象进行整治。“对于随意乱停放的车辆,我们将采取拖车处理。”剡湖中队的交警希望前往江滨市场及其周边的市民,能做到文明行车,有序停车。

  据悉,为改善江滨市场周边环境,各部门将联合开展多项整治行动。市建设局将对周边破损路面进行改造,同时做好南桥下的亮化、停车管理和乱堆乱放整治工作;结合江滨市场实际,合理安排垃圾清运时间、增加清运频率,确保市场环境干净整洁。市综合执法局将抓好江滨市场周边沿街门店的“门前三包”,并联合建设局实施人行道分类停车管理,对流动摊贩加强管理。针对江滨市场周边无证经营以及车棚、车库开店的情况,市场监管局也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大家能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集中整治江滨市场周边无照经营行为
有一个关于江滨市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真相竟是……
江滨市场137个摊位 租赁权公开拍卖
江滨市场附近一老人突发脑梗塞摔倒 城管及时出手救人
>>文化生活
古村苍岩:“一千烟灶 八百强盗”
市人民医院:打造国内一流县级医院
百慕大短裤要时髦不要土味
即使不看世界杯,你的黑眼圈还是那么重
采用跨界风格 雪佛兰沃兰多官图发布
捷豹E-type老爷车尘封35年重现
长了一张坏人脸 生活中却是老好人
胡玫打造“青春红楼” 演员阵容保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
“八八战略”实施15年 浙商有...
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
“八八战略”闪耀马克思主义...
共同的使命 时代的担当
中国股市新观察
国际要闻
软实力报告:中国国际参与度上升
特朗普赴会北约再见普京盟友劝告
又2人请辞 英首相坚定"脱欧"方案
伊朗誓言“竭尽所能”出口石油
希腊驱逐两俄罗斯外交官 俄回应
日本暴雨过后满目疮痍(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