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中央电教馆专家来我市作数字校园创建专题讲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丁永林 2018年07月16日11:55:37 

  为深入推进我市数字校园创建工作,7月10日,市教体局在爱德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了“嵊州市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培训会”,特邀中央电化教育馆助理研究员蒋宇老师给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分管副校长和负责人作了数字校园创建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蒋宇老师首先介绍了开展数字校园创建工作的时代背景,接着从用户信息素养、信息化应用、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机制等几方面解读教育部新修订的《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然后就学校信息化技术层面探讨学校数字校园创建工作,结合大量的成功案例,围绕数字校园创建工作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