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钱卫星名医基层工作室"将在黄泽镇中心卫生院启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17:18:07 

  "钱卫星名医基层工作室"将于7月19日上午在黄泽镇中心卫生院正式启动,到时将邀请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众多各科室专家前来黄泽镇中心卫生院义诊,望告知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别错过这次家门口的福利。

  钱卫星:主任医师,党委委员,市人民医院(浙一大院嵊州分院)副院长,1998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普通内科、呼吸内科临床工作20年,于2007年至2008年分别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内科、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呼吸内镜中心进修学习。

  擅长治疗各类呼吸系统疾病包括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少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对肺部结节、肿块、感染性疾病等有着丰富的诊治经验;率先在医院开展电子支气管镜;组织及参与全院疑难危重疾病的抢救与会诊,对抢救危重病人及解决疑难疾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荣获医院新技术新项目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在省级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名医基层工作室首诊时间:2018年7月19日上午。

  专家坐诊时间:每星期一上午(除特殊情况外)。

  参加义诊专家如下: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