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嵊州文创】优森股份:十年磨一剑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8年07月19日10:17:00 

  公司简介:浙江优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主营业务为综合性第三方县域农村电商O2O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于2015年8月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全国第一只农村电商概念股。是浙江省农村电商服务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农村电商重点企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村电商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

优森股份当家人张国栋

  一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赏荷,无疑是最美的事情。

  崇仁镇钳口荷花节,热闹出乎意料。作为活动的策划推广平台,浙江优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也积累了又一次经验。

  “优森股份”是一家集软硬件销售、开发、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那一年,网络电商在城市风起云涌,优森公司却于热闹处另辟蹊径,敏锐地意识到农村网络电商的无限生机,确立了应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一家服务于农村的电商企业的信念。

优森公司办公区一角

  “同城易购”是优森打造的第一个平台。“‘同城易购’就如同嵊州的‘淘宝网’,集购物、支付为一体,主要用于本土服务。”浙江优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栋解释说。这个以本地化网络便民服务平台为农村电商嵊州模式支撑性平台,集合了网上农特市场、线上产业带、同城网络市场、艺术品交易等功能,为广大百姓提供最为便捷的生活服务和最为优质的售后保障。

  随后几年,优森股份立足农村、坚守农村,开拓因地制宜、充满活力的农村电商市场和农业发展空间。

  嵊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优森股份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绍兴地区第一批首个县级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是为广大从事电子商务或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个人提供各式的电商相关服务,主要包括:电商人才培训、电商资源对接、人才引进、技术支撑、线上宣传推广、政府资源共享等。

  嵊特网是优森股份极具地方特色的一个平台,将本地的农副产品、特产、水果等进行集中运作,向全国、全球进行推广,更能对种植户、农户等起到精准扶贫的作用。荷花节、黄桃节等活动的每一次策划、亮相都是嵊州特色农副产品对外推广的一张名片。

  嵊州市云艺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传承文化的文化电商企业。公司通过“掌上戏台”项目,以网络直播、大数据分析、在线教学以及私人订制的模式为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唱、听、游、学、娱等服务,也为现今戏曲发展中剧团无处演、场馆无演出、观众看不到、观看成本高、传播受局限等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

  自“云艺社”运营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在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奖、创业组三等奖,也是绍兴地区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项目。此外“云艺社”也参与直播了幸福横河越绍姚名家名票演唱会、上海红领巾越剧群名家名票演唱会等,还是戏曲小梅花荟萃全程网络直播单位。

  今年2月,优森公司又在市政府的关心推动下开通嵊州市特色农产品电商网(简称嵊特网)。这是绍兴市首家农产品交易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是在统筹整合我市农产品资源基础上,强化融合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农民增收创收的现代化互联网惠农平台。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嵊州文创(第三十期)】创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嵊州文创】黄刚强:山水之间“耕”雕者
【嵊州文创(第二十九期)】黄刚强:山水之间“耕”雕者
【嵊州文创(第二十八期)】裘秋浪:繁花满树春才半
>>文化生活
“越剧之花”开得更热烈更奔放
请收好这份“三伏天”养生指南
好想和发带做朋友 拯救发际线和大额头
唯美刺绣 漫步诗意花园
宾利发布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Jeep收获四十万车主
《镇魂》走红镇住了谁的魂?
《邪不压正》上映 观众口碑两极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超强台风“玛莉亚”来袭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八八战略"15年 引领浙江新发展
数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④
"八八战略"15年 引领浙江新发展
个税法草案专项扣除取定额可能大
开放浙江:比海洋更宽广的是胸怀
【勇闯深水区】国企员工变股东
国际要闻
切尔诺贝利辐射区:野灰狼成主人
多生孩子成时尚 俄媒:得益于政策
俄:准备落实俄美总统达成的共识
阿葬礼遭"伊斯兰国"袭击至少15死
俄5月抛售美债 为11年来最低水平
美财政部发行熊猫“吉利钱”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