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伴夕阳 温情洒里南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7月20日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7月13日下午,绍医青年爱心医疗服务团前往嵊州市里南乡敬老院探望老人,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怀,带去心灵的慰藉。

  走进敬老院,成员们就立刻布置活动现场,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在测量过程中,成员们发现这里的老人们血压都普遍偏高,因而仔细地向他们讲解控制高血压的相关知识,建议他们及时前往医院接受更加全面的检查。老人们也表示会接受我们的建议,纷纷感谢成员们的关怀与提醒。

  成员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我们一边陪着老人们聊天,一边剪窗花,用窗花为他们装饰窗户,也用这段美好的时光装饰他们孤寂的心灵。随后,成员们邀请老人观看了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爱心医疗服务团全体成员合唱了《小苹果》,杨子键、汪志强两位成员分别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军中绿花》等经典老歌,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在表演结束后,成员们为老人们送上准备好的低糖八宝粥、高钙低脂牛奶等营养物品。临走之前,老人们还依依不舍地与成员者们告别,大家也表示明年一定还会再来探望老人们。

  老吾老人以及人之老,让我们以己所学,服务健康,以己所能,回馈社会。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