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红十字会携手农商助力长中品学兼优生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长乐中学 2018年07月26日 

  近日,红十字会携手农商银行,资助长乐中学5位品学兼优学生各3000元人民币,对他们的学习表示鼓励,对他们的品行表示肯定。

  本次资助,由长乐中心钱经南副校长主持落实。为表对5位学生的肯定,又考虑到本次资助是现金资助,学校特邀请5位学生家长来校小坐,积极传达红十字会和农商银行的博爱助人精神,也明确鼓励五位学生在校的优异表现,希望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红十字会的精神传承下去。

  座谈会结束后,五位家长深表谢意,感到温暖,要求自己的孩子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五位学生也纷纷表态,他们一定不负嘱托,用行动说话、感染身边的同学,考上理想的大学。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