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长乐中学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长乐中学 2018年07月26日 

  “唔——,呜——”,随着校园内响起的警报声,全校师生立即出教室门口,并快速、有序逃离教学楼,到操场集合。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事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防火逃生的知识技能,长乐中学于5月17日下午4时许,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据悉,长乐中学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丁永明校长、钱经南副校长、安全处主任等全部参与演练活动。在校操场集合后,长乐镇消防大队的同志们给全校师生详细讲解了两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鼓励师生上前操作实践。其后,又向师生讲解了火灾安全逃生的“九要诀”,使广大师生对火灾逃生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学生防火自救的能力,切切实实加强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安全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网站维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