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盆景园绿意浓浓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8年08月03日 

  走进长乐二村三塘公园边的盆景园里,钱师傅冒着高温酷暑,忙着修剪盆景枝叶,只见一盆盆造型美丽、绿意浓浓的盆景放置在他精心护理的盆景园内,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客商到园里选购。

  据悉,钱师傅的盆景制作已走过较长的时间,先在家门口栽培,转而在南山水库出口处种植,罗汉松、榆树等众多盆景品种,惹人喜爱,现如今转到公园边,这里的产品销至省内外,宁波、杭州、上海等地的大户慕名而至,上千盆盆景销往江南大地。

  农民创办的盆景园,不仅提升了自身经济效益,也为嵊州的生态建设作出了示范,并为江南大地增添了靓丽的风景。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