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8月06日10:30:06 

孙哲君强调:覆盖更全面 力度再加大 整改更深入

  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专门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下定决心、铆足干劲,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确保创建工作覆盖更全面、力度再加大、整改更深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孙哲君首先来到五金机电城。市场内占道经营、停车无序、乱贴乱画等现象虽然经过多次治理,但是问题反弹回潮现象依然突出。他要求形成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更加到位。莲塘菜场外有不少商贩占道经营,本来就不宽的一条小路被挤得严严实实。孙哲君询问一位卖黄桃的大娘为何要占道经营,大娘回答大家都随地摆摊她也就看了样。走进翡翠东城,孙哲君仔细查看了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他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键就是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只有大家的文明素质提升了,创建成果才会巩固。

  督查后从文锦苑走出,孙哲君刚好遇到芳芳美容广场门口聚在一起抽烟的一群小伙子。“文明城市需要大家的努力,请不要乱丢烟蒂。”听到书记的劝导,一位年轻人应声拿起扫帚将烟蒂打扫干净。来到猫耳岭,孙哲君一路走一路看,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做好环境长效保洁文章,把老城区的风貌展示出来。

  缇香苑和南苑小区内垃圾分类不到位,乱停车现象较为突出;碧桂园工人宿舍管理比较混乱,环境面貌较差;仙乐路出租房较多,外来人口密集,环境面貌较差。针对这些问题,孙哲君强调,一定要全面发动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在已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开展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整治,更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省调研组反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嵊州大道改建工程
我市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美”行动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揭秘老人保养的黄金时间 好睡眠不必追求早起
对抗高温别忘保护双眼 让双眼“自发光”
不一样的法式风情
8月新车聚集 17款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迈凯轮特别版超跑8月亮相
华纳与DC未来主打超级“娘子军”
没多大追求还穷横 这才是沈腾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家基本药物制度面临调整
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
“城市大脑”疏解拥堵焦虑
新能源车指标已排至2025年
绿色居住,哪些潜力可挖?
证监会:上半年罚款金额近64亿元
国际要闻
刚果(金)开始疫苗接种工作
英国真能“无协议”脱欧吗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59人
中方对美国16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务院确定俄政府使用神经毒剂
还记得"生死时速"的美国大豆船吗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