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盛夏的果实——名医下沉,设备升级,栽桐引凤展辉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银平 2018年08月07日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单位的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8月3日上午,严娟英基层名医工作室暨16排螺旋CT开机启动仪式在嵊州市甘霖镇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市卫计局局长宋建平、副局长杨松斌、甘霖镇党委书记李剑光、甘霖镇镇长张小东、甘霖镇副镇长钱英、嵊州市人民医院书记张立平、名医工作室领衔名医严娟英共同启动了感应球。

  甘霖镇镇长张小东在启动仪式上致词,他说严娟英名医基层工作室暨16排螺旋CT开机启动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医疗卫生思想以及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镇人民健康事业上的一件大喜事。严娟英主任的加盟,能够促进和加强甘霖镇中心卫生院妇科方面的技术力量,在众多双下沉名医的带领和推动下,甘霖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水平和医疗综合服务能力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投资200多万购置的 16排螺旋CT的投入使用,是甘霖镇党委、政府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对于甘霖镇中心卫生院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清晰、更为精准的检查方法,满足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大大提升卫生院的临床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辖区群众的健康提供服务。

  张小东镇长希望甘霖镇中心卫生院能够以此为契机,在提升基层医疗健康服务方面做出更多探索,为健康嵊州做出更多贡献,努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乡镇卫生院的标杆。

  名医工作室领衔名医严娟英主任表示,她将带领名医基层工作室的专家团队,认真履行规定的职责,以“引领、互助、合作、分享”为宗旨打开工作局面,在借鉴中创新,在实践中成长,既切实服务好甘霖群众,更传帮带教努力提高甘霖镇中心卫生院妇科方面的医疗技术水平。仪式结束后,妇科严娟英、神经外科黄杭斌、神经内科王庆松、眼科钱寒英、骨科喻烨、心内科周林丽,普外(甲乳外科)支宏海,普内科顾向荣,儿科王莉萍,中西医结合(康复科)苏浩亮等几位来自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的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