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北直街提升改造进行时 施工队全员冒高温赶进度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8月08日10:18:43 

  北直街提升改造工程忙碌进行中。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越秀路至剡城中学城关校区路段已完成围挡。虽临近中午,太阳猛烈,但工作人员还是坚持站在各路口,做好过往车辆的劝导工作。施工场地内,凿岩机、挖掘机同时开工,对路面进行开挖,对部分已挖开的路段,施工人员也第一时间开展地下管网的铺设。

  “我们是倒排工序,每一天要完成哪些工作,都安排得明明白白。”中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直街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韩永水表示,尽管连日来晴热高温,但为了赶工期,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考虑到北直街沿线学校开学时人流量大的情况,施工队特意安排对学校附近路段优先施工,在8月31日前完成越秀路至剡城中学城关校区路段的粗粒式沥青铺装,届时能保证校门口段通行。

  北直街是市区交通要道之一,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市汽车保有量也一直呈增长态势,目前的北直街已略显拥挤。为提高城市品位,加快推进城区立面、道路提升改造工程,7月31日起,北直街正式开始提升改造。在为期180天的工期里,施工队除要完成北直街、艇湖路、剡城路、城中路、江滨西路共计5条道路的白改黑、雨污分流改造、杆线入地、交通设施优化补充等工作外,对北直街、城中路沿街两侧建筑,还将实施立面改造、街面景观提升、绿化亮化升级改造等工程。

  时间紧、任务重,又遇上连日高温,但施工人员没有退缩。“目前,我们的工作时间为上午6点至11点,下午2点至7点。当然,我们在抓进度的同时,还是要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韩永水说。为避免中暑情况发生,施工队采取了轮休、轮流作业的方式,并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保证大家以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高温时节的各项施工作业中,确保进程顺利推进。

效果图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常吃这些食物摆脱湿气 3类
不一样的法式风情
你想要的夏日活力有这些腕表就够了
迈凯轮特别版超跑8月亮相
7月中国汽车消费指数为73.2 呈上升趋势
没多大追求还穷横 这才是沈腾
8月影市势头更猛 该看的大片都安排上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巡视整改不是请客吃饭 要勇于亮剑
多部门力促“救命药”降价
北方雨水频繁 南方高温持续
奥运回响——北京奥运十年间
一带一路是促进世界稳定的倡议
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补种方案公布
国际要闻
拉美媒体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
法国不满马航MH370报告结果
军人不得在电子设备上地理定位
美国得州控枪法引争议
德国最大机场因失误疏散上万旅客
科学家呼吁各国减排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