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从喝酒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心理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15:44:35 

  “酒到杯干,来者不拒”型:男:性情豪爽,可以共事,也可相交。女:个性热辣,是极好的红颜知己。

  “任你怎么劝,我就滴酒不沾”型:男:稳重有余,变通不足,做朋友则是最好的朋友。女:虽然不甚解风情,但一旦用情,却绝对专一。

  “喝得不多,却爱装醉”型:男:交朋友泛泛则可,深交不易。女:聪明女!自我控制极佳,而且做事讲究手段,目的性很强。

  “老想灌醉别人,自己一滴不喝”型:男:喜欢看别人笑话,爆别人短处。女:基本倾向是比较爱传播是非。

  “不该醉时偏醉”型:男:比较幼稚,长不大,不为别人着想,少接触为妙。女:太容易动感情,爱起来天翻地覆,闹起来鸡飞狗走。

  “只有失意时才喝酒”型:男:失败不起,能走顺境,不能行逆境。女:脆弱,很容易受伤,拿不起,放不下,喜欢自找麻烦。

  “在得意时猛喝酒”型:男:能创业却难守业,失落时能忍辱负重。女:外冷内热,个性和情感一如沉默火山,不发则已,一发惊人。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