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唱响党建好声音 助推工作上台阶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银平 2018年08月09日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院党建的文化内涵,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嵊州市甘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在新实践中破解新难题,不断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

  一、扩大宣传阵地,利用绿化带、电子屏、宣传窗等一切可以利的阵地,营造党建氛围。

  二、建立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图书角,打造党员学习新平台。

  

  三、建立廉政文化长廊,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充分利用办公室周围闲置墙体,将廉政警句、作风建设等内容上墙,既装点美化了卫生院文化环境,又宣传了党建廉政知识,让党员在工作中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增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四、两学一做常态化、下村服务经常化、党日活动多样化。

  上半年,党支部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读懂读透,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专题会议,切实加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廉政风险控制,有效抵制不正之风。积极开展党日活动,以下村义诊、送温暖、走访贫困老党员等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各个党小组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