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医工作室
来源: 作者: 2018年08月09日 

  董志春,主任医师,硕士,嵊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主任。198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本科,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获硕士学位。曾赴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瑞金医院、上海市内分泌研究所、浙一医院等进修学习。嵊州市第五、六、七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嵊州市糖尿病防治中心主任,嵊州市十四届政协委员。绍兴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分会副主任委员。绍兴市八届政协委员。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罗志芳,副主任医师。于2008年4月在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工作至今。于2012年开始担任内分泌、风湿免疫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秘书及带教老师工作至今。于2015年前往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进修学习内分泌科。于2017年开始担任绍兴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于骨矿盐疾病分会秘书职务。于2018年开始担任内分泌科副主任职务。

  由于董志春名声在外,慕名前来求医的病人众多,很多病人排很久的队,但也未必能挂到他的号。现在福利来了,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董志春名医工作站〗。于每周三上午在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挂号方式:1.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号室现场挂号。2.加入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慢性病微信群,微信挂号。

  “医生对待病人,应该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安慰。”董志春一直将这段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从医30年余年,董医生始终坚持用一颗医者仁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救治病人数量已达十多万人次;他的一双回春妙手,更是挽救了大量危重疑难病人的生命。

  7月10日董志春名医工作站在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慕名接诊了很多患者让那些挂不上号的患者再也不用烦恼排队。造福了更多群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