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16岁少女雨夜出走 民警连夜搜索十余个小时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彭樑 2018年08月13日15:28:47 

  近日,嵊州市公安局谷来派出所接到群众钱某的求助,称其精神有问题的16岁外甥女小应从竹溪家中走失。

  接到求助后,谷来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时,离女孩出走已经过去5个小时,天色开始变暗,因为台风关系,天下着零星小雨。女孩失踪地是在嵊州、绍兴、诸暨交界山区,这让民警的搜索范围大大增加。

  民警仔细查找了当天中午12点以后当地所有的视频监控,另一位民警则带领多名协警,以及当地多名村干部、警务助理、群众到事发地点周围展开搜寻,同时联系了曙光救援队到谷来待命,做好了进山搜索的准备。

  第二天凌晨,经过视频追踪,值班民警发现小应已经沿着省道步行出了嵊州地界到达诸暨范围内。负责搜索的民警吴警官迅速带领搜索力量连夜赶赴诸暨,在属地派出所的协助下,经过长达5小时搜索,在早上五点半,吴警官等人终于在诸暨某地公路上找到了已经离家出走的少女。此时,离她离家出走已经17小时,民警也已经连续奋战了十个多小时。

  最终,小应被民警护送回竹溪家中,回到了焦急等待了一晚上的亲人身边。第二天,小应的家属送来了锦旗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揭秘老人保养的黄金时间 好睡眠不必追求早起
Get“美容觉”的正确姿势 才能越睡越美
对抗高温别忘保护双眼 让双眼“自发光”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中国上市
8月新车聚集 17款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杰森·斯坦森 演不了暖男 但能做好硬汉
华纳与DC未来主打超级“娘子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
住院超15天不能医保报销?
中国物流业"大而不强"是客观事实
台风“摩羯”影响黄淮江淮
每一个中国人都是逐梦 "真心英雄"
中白互免签证协定生效
国际要闻
印度尼西亚地震已致387人丧生
7万日本冲绳民众集会抗议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12名极端分子
美农忧心贸易战带来灾难性后果
英曼彻斯特发生枪击事件10人受伤
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实质是什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