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
来源: 作者:徐幸 2018年08月14日 

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

——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八月主题当日活动

  2018年8月8日下午14:00,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卫生服务站负责人以及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朱圣扬主持。会议主题是: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朱圣扬同志宣读相关文件与通知,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留给浙江的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央精神和浙江实际的结合,是15年来浙江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归根到底都是“八八战略”正确指引的结果。第二项议程是大家一起解读学习了“八八战略”的重要内涵,了解“八个优势、八项举措”具体内容。第三项议程是结合卫计系统医疗单位工作实际,立足如何为本区域广大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出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先进青年充分领会“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这24字的深刻意义,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奉献,为进一步深化"八八战略"作出贡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