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镇召开环境整治示范村(精品村)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18年08月14日 

  8月13日下午,石璜镇召开环境整治示范村(精品村)建设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文教计卫副镇长、相关联系村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6个创建村的联系村干部和村主职干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孟超峰同志主持。
  会议以一段精心制作的PPT作为开篇,PPT以直观鲜明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各创建村近期创建成效。
  镇文教计卫副镇长俞露娜同志结合市里会议精神和我镇实际,对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作了验收节点、资金拨付、验收要求三方面的强调。之后,各村主职干部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童德君同志作会议重要讲话。书记再次强调了上级会议精神,根据前段时间实地走访分析了各村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最后,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发扬实干作风,为把握机会而干,为任职承诺而干,为百姓实事而干。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孟超峰同志作了补充性发言,通过结合自身城改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开展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不但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福利补助,全体与会人员应当把握机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双赢的战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