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开元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开元幼儿园 2018年08月16日 

  为增进教师与家长的交流,向家长宣传新的教育观、儿童观,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能主动配合,做到家园互通。

  6月15月下午,长乐镇开元幼儿园邀请全园家长来园参加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向家长展示了幼儿用午点情况;幼儿园的集体教学活动情况;幼儿园的喝水、入厕情况;幼儿在园的游戏情况以及幼儿离园准备情况。

  看着孩子们自己安静地吃完午点,跟着老师认真学习,生活活动时间自主喝水、入厕,游戏时快乐投入,离园时井然有序的场景。家长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纷纷表示:幼儿园里比家里还好。原来我们的孩子在幼儿园里是这么能干的,自己会做那么多的事情。老师们辛苦了。为了孩子能快乐地游戏,我们一定会主动配合。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