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立足技术品质致力服务保障 威隆机械潜心创新拓市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8月17日08:17:59 

  昨日上午,位于甘霖镇的浙江威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又有一批新产品下线,即将运往全国各大地铁站。公司董事长尹杨伟说,这批产品是XHB旋转活塞泵,主要应用在地铁站内的卫生间。

  据介绍,这个新产品主要通过转子与泵体间的相互运动来改变工作容积,进而使液体的能量增加,“这个泵是通过压缩空气给水增压,利用压力水冲便,达到节水目的。”尹杨伟自豪地说,目前全国70%地铁站的厕所里都有他们公司的产品。

  浙江威隆机械是一家集泵的设置、研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厂家。自1984年成立以来,公司就一直很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特别是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成功的XHB转子泵、衬氟耐干磨化工泵,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了国家级专利保护,也让企业在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自主研发十分重要,我们每年都会拿出企业利润的15%,用于产品的研发和升级。”尹杨伟说,近年来,企业先后与浙江海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成立“产学研”基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截至目前,威隆机械已拥有国家级发明专利6项,实用专利19项,开发出省级新产品12只,产品已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制药、车辆组件、造船业、军工、建筑业等多个领域。

  对一家泵制造企业来说,技术和品质是立足之本,而完整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更能体现企业的用心。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威隆机械从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三方面全方位把控服务质量。售前,公司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做好选型分析,量身定制,并给出具体可行的方案设计,即便再复杂的工况,也能帮助客户匹配到最合适的型号。售中,公司会给客户提供全程安装和技术指导,保证水泵产品顺利安装。售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操作培训,保证客户操作产品顺畅无阻,并定期回访,定期对产品维修保养,排除可能的潜在故障,保障产品高效运作。这些看似容易的事,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在公司看来,急客户所急,把用户利益放在首位,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据介绍,公司目前正与一些高铁制造企业联系,争取让产品进入到高铁的卫生间里。我国高铁卫生间里使用的泵,基本依靠进口,不仅价格高,后续维护也不方便,但威隆机械提供的产品,完全能与进口泵媲美,且价格方面还有优势。

  但尹杨伟也承认,目前公司的市场开拓依然是一块短板。接下来,公司将在注重产品研发的同时,做好营销队伍建设,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展销会、洽谈会,争取在巩固传统领域的同时,开辟新兴市场。好消息是,公司已和国内一家大型泵业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有希望进一步扩大产能,并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对未来,尹杨伟信心满满:“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3年内企业实现产值销售利润翻两番,争取达到产值3亿元、上缴税收3千万元的目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威隆机械公司凭借技术创新笑傲市场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60岁后做好8件事助长寿 每周跑步多活10年
这个夏天你还少一套高颜值泳衣C位出道
Get“美容觉”的正确姿势 才能越睡越美
WiFi覆盖,国内航企为何慢半拍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中国上市
《疯狂的亚洲富人》让好莱坞开了眼
杰森·斯坦森 演不了暖男 但能做好硬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温比亚"逼近浙江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上半年环保税增收17.5亿
中国经济形稳、质优、势好
65城房价上涨库存连跌4年
半路杀出个"温比亚"台风也插队?
长江非法采砂如何“标本兼治”
年内流量资费、宽带价格降30%
国际要闻
土耳其总统要拿“苹果”开刀
“美国优先”刺痛美国民众
喀布尔教育机构遭袭事件死亡48人
中国手机在俄实力“圈粉”
维也纳获评“全球最宜居城市”
加征关税正使美国成为孤家寡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