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镇卫生院展开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来源: 作者:石璜镇卫生院 2018年08月17日 

  为了响应中国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石璜卫生院三位院长和护士长一行5名志愿者8月14日来到石璜镇敬老院展开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来关怀和温暖。

  石璜镇敬老院是一个以孤寡老人为主的敬老院,院内共有40多位老人,其中多数老人膝下无儿无女,长年与院内的老人相互为伴,互相依靠,生活颇为乏味。烈日炎炎,一行小队来到石璜镇敬老院,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姚其洪院长表达了对老人的亲切慰问,并说明了来意。首先给老人们送上了水果、饼干等慰问物品,然后依次为所有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并对症送上了药品,老人们纷纷表达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的改善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质量,老人们的快乐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石璜镇卫生院后面也会将关爱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