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立足岗位 实干争先 为健康嵊州添砖加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徐俏 2018年08月20日16:29:50 

  嵊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医院建设与发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四化四夯实”为抓手,努力提升医院党建工作的水平,在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中发挥了坚强的组织堡垒作用。

  强化政治学习,夯实思想基础。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专题会议9次,就“立足岗位实干争先”开展座谈讨论。二是开展集中教育。组织全院党员观看红色题材的电影,开设《新时代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党课,邀请专家辅导主讲。三是举办党性教育轮训活动。全院11个党支部的289名党员分六批参加党性教育专题课程。

  细化制度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一是党员发展网格化,按照“三培两建”要求,有计划吸收优秀医护人才加入党组织;二是党员管理信息化;三是党员评议民主化,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列入支部常规工作。

  优化主题活动,夯实素质基础。一是打造“健康快车”党员志愿者服务品牌。全院106名党员分赴6个医联体结对乡镇开展义诊活动。二是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锻造出一批患者满意、群众点赞的优质服务“样板窗口(岗位)”。三是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深化廉政教育,夯实作风基础。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察室在院内网开辟专栏《廉政建设》,做到警钟常鸣。二是紧抓廉洁风险防控关口,严格执行国家卫计委关于开展医患双方签署不收和不送“红包”协议书工作,态度鲜明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严肃整治“酒局”“牌局”,严格执行公车使用规定。切实做好婚、丧事宜登记、公示工作。三是健全医德考评体系建设,把考评结果与晋职晋级、岗位聘用、评先评优和定期考核直接挂钩。

  做好新形势下医院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嵊州市人民医院在实践和探索的过程中,不懈努力、不断创新,有力地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可持续的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宁波银行”杯戏迷争霸赛海选
60岁后做好8件事助长寿 每周跑步多活10年
夏日里的水润理想
这个夏天你还少一套高颜值泳衣C位出道
车企打“年轻化”牌 有多少是噱头?
WiFi覆盖,国内航企为何慢半拍
乾隆后妃“闹”荧屏
《疯狂的亚洲富人》让好莱坞开了眼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前7月对外投资合作平稳健康
治理房地产乱象打击炒房及黑中介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坚决反对美曲解中国战略意图报告
习近平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通信业 从书信到微信
国际要闻
外媒称2名中国人在菲律宾遭枪杀
也门大客车遭空袭致死40儿童
伊朗外长:美国幻想颠覆伊朗政权
美为何在阿富汗取得失败的胜利?
特写:“海丝”路上的红茶缘
中非中医药贸易8000万美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