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福全粮食储备库紧锣密鼓建设中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18年08月23日09:26:09 

一切为了粮食安全

  这几天,福全粮食储备库项目正抓紧施工中。

  福全粮食储备库项目位于长乐镇福全村,总投资近1.5亿元,用地103.35亩,总建筑面积23900平方米,设计仓容规模5万吨。地上建筑共有储粮仓库12幢,业务用房2幢,机械库、麻袋库、制氮库、药剂库各一幢,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

  项目负责人徐元政几乎天天都要赶往福全粮库工地,了解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处理相关事务。他告诉记者,目前12幢仓库均已结顶,正在进行内墙粉刷、外墙喷砂、抗裂粉刷、保温层砌筑等工作,附属用房也均已结顶,进入装修阶段,库区南面护坡项目的建设正在抓紧启动中,争取2个月内完成,各类粮库机械设施和智能化设备的招投标也在紧锣密鼓落实中。

  工地上,记者看到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着,从地面到半空到屋顶,都有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中午12点半,一位魏姓师傅为赶进度,放弃午休时间,早早来到其中一个仓库入口处,一个人干起仓库门窗的制作及安装工作。下午2点,拌和机、搭吊发出的机械声响起,工地又再次进入忙碌中。“天气炎热,房顶上的温度实在太高了,我们经常给工人们送毛巾和矿泉水,并准备防暑药品,要求他们注意安全、防止中暑。”徐元政说。

  据市粮食局局长钱成军介绍,现在我市粮食储备6万多吨,按省里标准,这些储备粮仅能维持我市人民食用3个月,福全粮食储备库建成后,可以把现有能维持的3个月增加到6个月左右。接下来,建设方将继续抓紧施工,确保年底前工程项目投入运行。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福全粮食储备库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黄科军:不负自然不负心
60岁后做好8件事助长寿 每周跑步多活10年
夏日里的水润理想
这个夏天你还少一套高颜值泳衣C位出道
车企打“年轻化”牌 有多少是噱头?
WiFi覆盖,国内航企为何慢半拍
乾隆后妃“闹”荧屏
《疯狂的亚洲富人》让好莱坞开了眼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11省份公布工资指导线 能涨多少?
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
科学把握中国发展的时和势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效果显现
国税总局推10项举措优化税收环境
近期金融、货币政策将有这些变化
国际要闻
日本自民党已确定党首选举日程
美财政部宣布制裁涉俄实体和个人
印尼龙目岛地震已造成515人死亡
阿富汗塔利班拒停火
九成美经济学家认为加征关税有害
美驻土耳其使馆遭枪击案调查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