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绍兴嵊州供电公司力保新学期“电力十足”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作者: 2018年08月23日11:20:23 

  原标题:绍兴嵊州供电公司开通增容“绿色通道”力保新学期“电力十足”

  8月17日上午,伴随着阵阵袭来的凉风,一辆搭载着崭新变压器的电力工程车缓缓驶进了嵊州市马寅初初级中学。为赶在新学期开学前完成增容改造任务,国网浙江嵊州市供电有限公司的十余名作业人员正卯足了劲,抓紧对该校的配电设施进行移位,并对老旧设备进行现场更换。

  “台风刚过,你们就来帮我们学校进行增容改造,实在是太感谢了。”该校职工叶夏明看着已焕然一新的用电设备,脸上的笑容也愈发灿烂了起来。

  据了解,该校原本架设了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但随着校舍改造的逐步推进和教学的不断发展,空调、电视、投影仪等设备数量急剧增多,用电负荷也随之不断攀升,导致原变压器处于过载状态。为此,在收到该校增容申请后,嵊州公司高度重视,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简化申请手续,帮助其制定科学、节约的绿色用电方案。针对该校用电实际,此次增容改造计划将原200千伏安配变更换为630千伏安配变,将配套用电设施进行“以旧换新”,并力争在新学期开始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九月即将到来,嵊州公司还将积极帮助辖区内学校对校园内供电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全面排查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老旧线路、设备进行及时的拆除或更换。同时,借红船电力党员服务队及红船青年突击队之力,深入各校开展多形式多种类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袁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黄科军:不负自然不负心
60岁后做好8件事助长寿 每周跑步多活10年
甩掉肥肉之前 先甩掉这些错误观念
夏日里的水润理想
君马SEEK 5正式上市 售价7.79万起
车企打“年轻化”牌 有多少是噱头?
蔡琴:“不是有好嗓子就能唱好歌”
乾隆后妃“闹”荧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
央地政策密集出台 纾困小微企业
全面取消企业集团核准登记
高质量发展是开启未来的金钥匙
我国生鲜乳抽检合格率99.8%
CPI"破2"未改变物价持上涨态势
国际要闻
连栽两名"亲信" 特朗普岌岌可危
联合国举行仪式悼念前秘书长安南
欧盟向意大利紧急拨款900万欧元
地球“最后的冰区”告急!
希腊人工作时间“欧盟最长”
芬兰军队强制食素 为阻止全球变暖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