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8月29日10:16:51 

孙哲君强调:融入大局 讲究方法 压实责任 确保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昨日下午,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六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省委、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改革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哲君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融入大局、讲究方法、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市领导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四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八届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确保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重大改革举措在嵊州更好地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我市闲置农房激活工作、深化机构改革、“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普通中小学校长职级制实施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就下一步改革工作强调,要融入大局抓改革,在改革工作中既要服务于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的工作重心,也要紧扣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这个重心,对标落实上级改革部署,优质推进重大改革试点,确保完成年度改革任务。要讲究方法抓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对一些事关全局的难题和盲区,谋划设计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的改革举措;坚持重点突破,把兴产业、腾空间、优环境、惠民生各项工作作为改革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改革工作;坚持创新实践,探索形成一批有特色的改革自选动作,为全绍兴乃至全省改革提供“嵊州元素”。要压实责任抓改革,进一步完善机制、凝聚合力,通过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压实督查考核责任、压实改革宣传责任,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2018年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作出部署。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调研“消薄”工作
马尔康市农特产品展销会在我市开馆
孙哲君调研市人民医院“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孙哲君督查行业座谈会问题清单工作进展情况
孙哲君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文化生活
【视频】第二届“宁波银行”杯戏迷争霸赛总决赛
为什么秋季易引发伤感?三招走出
细柳弯眉点绛唇 试试《延禧攻略》同款妆
甩掉肥肉之前 先甩掉这些错误观念
宝马Z4敞篷跑车首发亮相
君马SEEK 5正式上市 售价7.79万起
濮存昕茅威涛领衔“剡溪古韵”朗诵会
蔡琴:“不是有好嗓子就能唱好歌”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017财政性教育经费投入3.42万亿
对话是解决贸易摩擦的正确途径
公布下半年深化医改重点工作清单
我国为防治学生近视立下"军令状"
举报食品违法行为最高可获50万元
中国制造 从"引进来"到"走出去"
国际要闻
蝙蝠体内现第六种埃博拉病毒
俄:叙无化学武器 应清理恐怖分子
若满足一定条件 美将从叙利亚撤军
"多边主义者联盟"制衡美单边主义
“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首领毙命
安全事件发生之后 优步做了些什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