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向军人致敬
来源: 作者:徐柯娜 2018年08月31日 

  “救死扶伤、舍己为人”用这八个字形容军人和医生再恰当不过了。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榜样力量,传递正能量,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我院叶院长和两位副院长一起带着节日的问候来到退伍老军人钱慧芬家中。

  “大妈,我们代表医院给您带来了节日的问候,我们后辈记着你们的光荣事迹呢!”楼副向钱大妈说道。看到我们钱大妈热情地邀请我们坐下。

  叶院长详细询问钱大妈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聆听她追忆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钱大妈从一个上锁的抽屉里找出了她珍藏的宝贝并向我们说到:“我19岁就参军去了,一晃这么多年,现在我都85岁了……”

  为人民服务,这5个鲜红的大字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时刻提醒着我们这些退伍老兵为国家和军队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应该受到崇敬和关爱,我们要学习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积极倡导并传递社会正能量,热爱祖国,为建设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乡镇网闻


网站维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