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北漳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员走进养老院义诊活动获点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8月31日 

  为弘扬无私奉献、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理念,8月21日,北漳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医务人员来到北漳镇幸福养老院,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深入。

  上午8点左右,幸福养老院院内已搭建起义诊咨询台,检查仪器入室安放完毕,前来参加健康咨询义诊的老人早早排好队。“听说今天有医生来,我老早就起床了,最近胸口有点闷,想请他们看看。”今年64岁的王大伯激动地说,不出养老院就把病看了,太方便了。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讲解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知识,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并免费为每一位老人提供生化、血常规、尿常规检查;听诊、测量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体检服务。针对老人们的检查结果,医务人员们逐一提出治疗性意见。义诊活动共为养老院及附近的32位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活动结束后还为每位老人分发了小礼品。

  “活动很实在,常规性的检查都做了,每个老人会收到一张报告单,老人们检查后也放心了,便于我们管理和开展有针对性的护理。”看到老人们频频点头,幸福养老院管理者蔡大姐忍不住要为主题党日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是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养老院的老年居民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