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崇仁镇全力推进“无违建”创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8月31日10:44:00 

细化方案明确分工 自加压力加班加点

资料图

  晚上九点半,早已过下班时间,但崇仁镇农房办依然灯火通明,农房办和国土所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抓紧整理白天收集来的材料。“材料齐全的,我们晚上就加班把不动产权证档案资料审核好;证件不齐全的,我们也一一梳理登记,以便第二天可及时向村民反馈。”崇仁镇村建办副主任吴江说,为保证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顺利推进,他们“5+2”“白加黑”地忙碌,联村干部也一样忙着赶进度。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都自加压力加班加点。”崇仁镇城建副镇长吴辉辉告诉记者,自6月份全市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崇仁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细化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同时借助市领导和挂联部门的力量,深入一线,克难攻坚,迅速兴起“无违建”创建热潮。

  据了解,崇仁镇农房发证任务数为9700本,截至8月30日已完成4599本,完成年度任务的47.41%,其中下应、马家坑、裘岩、招龙桥等村已完成全年考核目标任务;拆违目标任务为25万平方米,目前已累计完成26.4万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数的105.6%,拆后利用率为62%;存量违建266件,已销号111件。

  “要一举创成‘无违建乡镇’,我们的任务依然艰巨,接下来,镇里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和企业未批先建补办工作。”吴辉辉表示,工作人员将继续走村入户,快速推进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对拆后地块建筑垃圾未清理的,加大督查力度,同时坚决防止拆后违建现象发生,有效破解用地难题,构建和谐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违建的摸排力度,全面拆除影响消防安全和不能补办手续的违章建筑,对符合补办手续的,经相关部门会审同意补办手续后,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严格控制新增企业违建,抓好抓实新增企业的审批手续,全力推进“无违建”创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高新园区(三界镇)高质量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石璜镇扎实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开发区全力以赴推进“无违建”创建
我市扎实推进“基本无违建市”创建
我市召开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汇报会
我市召开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甘霖镇积极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花鸟画家过卫民:丹青写意 妙笔抒心
为啥秋季掉发无休止?这些招数护发促生长!
运动女孩绝不会因怀孕而停止运动……
护肤求高光,360度好气色
乐高版1:1布加迪Chiron亮相 可上路行驶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
9月影市40部电影上映仍显青黄不接
名导云集,21部影片争夺“金狮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
"证明事项清理投诉监督平台"开通
中国自主研发生产抗癌药获批上市
双曲线一号商业亚轨道火箭发射
魔都最高地标里有处“金领驿站”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国际要闻
联合国将召集多国商讨叙利亚局势
巴西国博大火引起众怒
国际空间站空气泄漏 俄检查飞船
土耳其8月通胀率创新高
韩国特使团已启程访朝
韩朝首脑本月将再会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