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已婚男子2年内猥亵8名夜行女子 称寻求刺激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戴茜 记者 孙良 2018年09月04日11:21:40 

  夜幕降临,成为不怀好意之人行恶的掩护,近日,嵊州市民张小姐在回家途中就遭遇惊魂一幕。

  “救命啊,有色狼!”晚上9点多,张小姐回到家门口,刚掏出钥匙,却突然被一陌生男子从身后按倒、强行抚摸胸部。张小姐大喊救命后,男子撒腿逃跑。

  随后,好心人替张小姐报了警。嵊州三江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的视频监控及走访调查,最终在一间出租房内将这位年仅34岁的嫌疑人陈某抓获。

  事实上,张小姐并非首个受害人。

  今年7月份以来,三江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同类猥亵报案,且案发地都在三江城附近,作案手法也极其相似,嫌疑人尾随陌生女子至比较僻静的小巷或者是楼道内,采用捂嘴强制抚摸女子胸部的方式进行猥亵。

  可由于前几次的视频监控相对不够清晰,办案民警在进行追踪后便断了线索,在这期间,民警一直在进行走访调查,没想到才短短几天,竟又再次接到了报案,这一次,办案民警一鼓作气,终于将这名“咸猪手”逮回了派出所。

  嫌疑人陈某,男,34岁,嵊州本地人。对于自己对年轻女子的猥亵行为,陈某供认不讳。

  陈某告诉民警,其实自己是有老婆孩子的,但和老婆的关系一直不是很好,老婆经常怪自己赚得不够多,所以他有时候心里堵得慌,就会去喝酒。

  2016年10月份的一个晚上,陈某喝完酒逛到了一家娱乐会所的后门处,当时有个在里面KTV上班的女服务员笑着让他上去唱歌,陈某刚喝完酒,看周围没人,便从后面一把抱住了这个服务员,趁机猥亵,女子大叫,后来陈某被赶来的其他工作人员抓住了,但那些工作人员以为他是来唱歌的,喝多了才调戏女服务员,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一次经手后的陈某,心里觉得特别刺激,他称,自己心里时常会冒出出去摸一下年轻女子发泄一下的想法……

  据陈某到案后交代,随后的两年时间里,他一共作案8起。每一次作案,他都会挑选在晚上,并一直在三江城附近转悠。陈某对那些小区、街道的监控也比较熟悉,并专挑年轻貌美、身材较好的女子下手。

  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推进城区公办幼儿园“分区划片”招生工作纪实
为什么秋季易引发伤感?三招走出
运动女孩绝不会因怀孕而停止运动……
护肤求高光,360度好气色
乐高版1:1布加迪Chiron亮相 可上路行驶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
9月影市40部电影上映仍显青黄不接
名导云集,21部影片争夺“金狮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省全面清理领导干部违规兼职
习近平出席中非领导人与工商...
国家出真招实招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全省各地欢庆亚运进入"杭州时间"
浙军团亚运多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接旗那刻,杭州亚运会已准备很多
国际要闻
美媒:俄拟回收核巡航导弹残骸
日自民党总裁选举:争夺白热化
专家谈美驻古巴使馆“神秘声波”
菲律宾称尽快移走搁浅军舰
辐射污水残留超标反对入海意见大
特朗普威胁WTO:若不整顿 将退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