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文化杂说——让阅读成为一种力量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林霍 2018年09月06日10:46:11 

  每次路过城市书房或新华书店,总能见到许多读者或坐或站,安静地看书,享受着阅读的快乐。

  古人说,“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我们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精神发扬、文明传承的重要途径。事实上,在阅读中不断提高自己,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这是越来越多市民的共识。

  在现代社会,阅读是一种对待生活的理念,也是一种精神幸福感的追求。通过阅读,会让人们时时处处接受文化熏陶、感知文化魅力,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不断坚定文化自信。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但愿有更多的人步入阅读行列,源源不断地感受到阅读所带来的力量。

  相关文章
文化杂说——暑假,让文化带来清凉
文化杂说——读懂母亲的那份依赖
文化杂说——在城市书房感受悦读之美
文化杂说——传承方言需从娃娃抓起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