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仙岩镇召开村书记例会暨基层党建工作“黄金100天”行动部署会
来源: 作者:仙岩镇党政办 2018年09月13日 

  9月7日下午,仙岩镇在仙岩村三楼会议室召开行政村支部书记季度例会暨基层党建工作“黄金100天”行动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各行政村党支部(总支)书记、主任及全体驻村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树村、张溪村分别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农房确权颁证登记工作作经验交流,仙岩村、西鲍村分别围绕集镇规范管理、“3A争创”作表态发言。

  镇组织委员楼利洪围绕“五星3A”、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村级后备干部“雏雁工程”、村级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农村党员“包亲抱邻”等重点工作,对基层党建工作“黄金100天”作专题部署。

  镇宣传委员、副镇长傅秋明布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对照标准查漏补缺;2.环境卫生常抓不懈;3.注重细节补齐短板;4.工作氛围着力营造;5.各司其责全力冲刺。

  镇长沈传定分别就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同时对村级小额工程建设管理、农村三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镇、村干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金燕首先肯定了我镇在“五星3A”、基层群团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接下去基层党建工作“黄金100天”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村党组织要把此次行动作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源”,做到因地制宜、精心谋划、认真实施;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同时与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三是要注重动员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