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东雄重工走上高智能集成化发展之路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9月14日10:11:46 

从批量生产到“私人订制”

  由浙江东雄重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LM系列高性能多工位冷镦成型机,近日正式进入生产销售阶段。在生产车间,企业研发部主任钱志勇正对新一批出货订单进行检验。他告诉记者,这台完全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获得了2018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认定,是目前公司主打产品之一,因此为保证产品质量,每次出货前他都会认真仔细检查。

  据介绍,在国内市场上,一般的冲床都是以四工位、六工位占多数,一个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型,至少需要一个多月时间,而公司新研发的多工位冷镦成型机,可以在两三天内就能看到产品。同时,这台设备生产的产品,不但精度高,而且还能省下不少人力,“假如是四工位或六工位的冲床,那么如有剩下的工序,就需到别的冲床上加工,也就意味着需要再购买至少两到三台设备,而我们的多工位设备,就可以在一台冲床上全部完成。”钱志勇说,之前的冲床,往往是一人操作一台,而这台多工位冲床已基本实现全自动化,一般一个人可以操作两到三台,因此自投放市场后广受欢迎,公司订单量也不断增加。

  浙江东雄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冲床、冷镦机等锻压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秉持“科技为先、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同时,东雄重工还创新引入“交钥匙”工程,为客户量身定制整体方案,使企业走上了一条高智能集成化发展之路。

  在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新厂房的生产车间,由东雄重工专门为其量身定制的机器设备整体方案已经成型,送料机、机器手、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一应俱全,目前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企业准备从批量生产模式向私人订制模式转变。”东雄重工董事长成荣栋告诉记者,现在公司生产的不少设备,都是根据客户对产能和质量的要求研发生产的,满足客户更多需求,“就是相当于一个‘交钥匙’工程,让客户体验到拎包入住的那种感觉。”

  不断更新的技术,创新的服务方式,让东雄重工的产品不仅在广东、浙江、江苏等国内地区受到热捧,更是走出了国门,远销世界。为更好承接“交钥匙”工程,目前企业的新厂房也正在加紧建设中,“以前我们是单一卖冲床,现在正往高性能集成化方向发展,说白了就是产品上的设备我们都准备好,客户拿去马上就能使用。”成荣栋说,东雄重工将秉持更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集成化、高智能化的产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未来有挑战更有希望——来自"东雄重工"蹲点报道
>>文化生活
赵桂庆:两根琴弦演绎主胡人生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安悦溪复古胶片解锁民国佳人风情
“团课”受宠 新型垂直化健身或成潮流
纯电动汽车“火”了 电池安全可靠吗?
长安汽车以1元现金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限制畸高片酬的思考(艺海观澜)
《苏丹》摔倒在印度电影的套路上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讲话引领教育战线新作为
习近平出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
高铁对香港的意义不限于26公里
改革开放后我国就业规模不断扩大
8月份全国财政收支运行情况良好
公安部A级涉黑逃犯耿建平落网
国际要闻
中国向世贸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报复
"怪兽级"飓风直扑美:30年来最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再遭逼宫
韩朝会谈就签署军事协议交换意见
巴西国家博物馆“重现”烧毁藏品
全球挨饿人口持续增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