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关于网传甘霖镇秀山路道路改造工程有关问题的通告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8年09月17日10:47:00 

  近日,微信朋友圈、108社区、嵊州信息港等媒体流传关于甘霖镇秀山路有关问题,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甘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此进行了调查核实。甘霖镇秀山路,长约1.6公里,是甘霖集镇的主要街道。秀山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甘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2700万元,工期6个月,主要包括道路“白改黑”、雨污管网铺设、强电弱电入地、人行道铺设等内容。该工程自8月中旬全面开工以来,对秀山路(新老绍甘线之间段)进行封闭施工,整个工程将于元旦前完工。此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提升甘霖的集镇形象和品味。

  对网传的有关问题,我们经过调查核实,特此通告如下:

  1.关于疑似毁坏原有绿化的问题。近年来秀山路交通流量不断增大,原有路面宽度无法满足通行要求,需拓宽道路,以增加车道,提高通行能力。同时从节约资源、避免浪费,该路段绿化苗木挖起后,用于镇南工贸区和临时货车停车场、以及部分通村公路两侧绿化,不存在浪费行为。但调查发现,存在野蛮施工问题,对此,我镇将加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文明施工。

  2.关于去年施工、今年还要施工的问题。去年下半年先行实施秀山路立面改造工程与今年的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两只工程同为整治项目,但施工单位不同,工期不同。因施工需要和安全考虑,去年有临时性封道施工。

  3.关于挖掉原有水泥路面和人行道块的问题。目前秀山路施工中,挖掉原有水泥路面,是为了铺设大型地下雨污管道,提高排水排污能力,最后将铺设柏油路面,提升道路质量。同时,现有人行道块许多已破碎,此次改造后将换成花岗岩道块。

  4.关于封闭施工以及夜间施工问题。为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减少施工对沿路商户经营和附近居民的影响,我镇决定分段实施封闭施工,同时根据需要开展夜间施工(保证在21:30前停止)。目前部分路段只允许人行道步行通过,主路面禁止车辆通行和行人通过。

  感谢广大群众对甘霖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镇党委、政府将以广大网民的监督为工作新动力,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的监督和管理,保安全、抢进度、抓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把甘霖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幸福小城市。衷心希望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霖建设,积极为甘霖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甘霖镇党委、政府

  2018年9月15日

秀山路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图

大甘霖正在“一键美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赵桂庆:两根琴弦演绎主胡人生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晒了一整个夏天 穿哪些颜色显白又时髦?
安悦溪复古胶片解锁民国佳人风情
金九银十买车忙 新车保养早知道
纯电动汽车“火”了 电池安全可靠吗?
朱旭 醇诚真戏骨,酒仙老爷子
限制畸高片酬的思考(艺海观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社会各界畅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历史人物研究与历史虚无主义批判
"先证后照"到"照后减证"变了什么
安委办对哈尔滨人民政府进行约谈
李立民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技能人才仍稀缺?就业导向等导致
国际要闻
朝韩军事会谈都谈了点啥?
美国国会通过部分政府预算案
加纳为安南举行国葬
俄前特工中毒案嫌犯否认杀人
英保守党被曝"开小会"谋划"逼宫"
德与意西希三国达成难民返还协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