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与双塔共成长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谢益红 金戈 2018年09月17日11:03:27 

  新校新气象,金秋启华章。开学初,焕然一新的双塔小学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43位双塔学子,该校第一届学生和家长齐聚校报告厅,开展了“共话新学期”“第一次家长学校活动”和“大手拉小手,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活动。

  今年是双塔小学第一年办学,也是我市最新的一所小学,无论校舍条件还是设备配置,它在我市均属一流水平。该校校长杨敏表示:“我们将依靠全体老师的力量,利用现代教育技术的优势,把双塔小学打造成一所现代化的智慧学校,让孩子们在双塔校园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