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举行优秀教师事迹巡回报告暨市区教师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8年09月18日11:32:57 

  9月16日,我市优秀教师事迹巡回报告暨市区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在嵊州中学举行,6000多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优秀教师代表事迹宣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我市优秀教师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教育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活动还进行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打造和维护新时代风清气正的嵊州教育生态的师德专题报告。

3

  相关文章
2017学年“感动嵊州教育体育年度人物”
2017学年“十佳模范班主任”
2017学年“十佳模范教师”
第七届“感动嵊州教育体育人物”——优秀新教师团队
我市2018年入职新教师试用期培训开班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