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我市文化“三走进”系列活动项目列入全省示范项目创建资格名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通讯员 应小兵 2018年09月18日11:33:10 

  近日,省文化厅正式发文公布第四批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我市申报的文化“三走进”系列活动项目成为全省七个示范项目创建资格之一,也是绍兴市唯一的项目。

资料图

  我市立足公共文化服务的创新发展,着眼于公共文化供给侧改革,从2017年6月份始在全市创新开展了文化“三走进”活动,即乡土文化进校园,在中小学生中开展“万人读历史、万人背唐诗、万人练书法、万人唱越剧、万人传非遗”;人本文化进企业,在工商企业中开展“万人爱阅读、万人比创新、万人做工匠、万人送温暖、万人游嵊州”;孝悌文化进农村,在农村中开展“万人讲故事、万墙诗书画、万人进礼堂、万人读夜校、万户评孝子”。一年多来,该活动已覆盖6.89万学生、150家企业、152个行政村,开展各类活动达2000场次,受到基层群众欢迎,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资料图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