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镇卫生院开展秋季灭螺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2018年09月20日 

  炎热的夏季开始离开,迎来的是凉爽的秋季。石璜镇卫生院也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灭螺工作。9月20日上午,在石璜镇卫生院食堂三楼,公卫科开展了秋季灭螺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分管领导刘大春、参加灭螺的各位队员等。

  会议由刘助主持。首先他先肯定了血防小组成员上半年查螺所取得了成绩,但是指出灭螺是更加艰巨的任务,希望各位队员不要倦怠。由于地理环境的影响,石璜也是血防的重灾区,所以要切实做好灭螺工作,减少甚至消除血吸虫相关疾病对居民造成危害。随后,各位队员也对接下来如何开展灭螺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大家相互交流讨论,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最后,刘大春总结会议,希望各位血防队员再接再厉,在已经取得不错成绩的春季查螺基础上,做好秋季灭螺工作。动员大会也圆满结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