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幼托中心开展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9月25日 

  为了让幼儿了解中秋节的由来及风俗习惯,感受中秋节的传统文化,9月21日上午,甘霖镇幼托中心开展“浓浓中秋风,悠悠中秋情”为主题的中秋节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教师通过不同形式,让孩子们感受中秋节的传统文化,体验中秋节的习俗趣事。

  小班段

  小班段组织幼儿观看甘霖永生月饼的制作过程的视频,通过看看月饼,闻闻月饼,尝尝月饼,让孩子了解月饼的制作过程。

中班段老师组织幼儿以月饼为点,孩子们通过不同的形式用巧手制作出月饼。
  大班段
  大班段幼儿制作了中秋节花灯,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敢于尝试利用各种方法及材料进行制作,极大的发挥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
中秋的月儿圆,中秋的月饼香,中秋的花灯美。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更让孩子体验了浓浓的中秋情。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