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里南乡召开“五星达标、3A争创”晒比现场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邱梦笑 2018年09月28日 

  近日,里南乡召开“五星达标、3A争创”晒比现场会,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创建村驻村指导员、各行政村书记、创建村两委会干部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现场晒比

  与会人员到“3A”创建村东坑口村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东坑口村主职干部向参观人员介绍了近两年来东坑口村建设情况,参观人员对几处景观节点的设计、用料、资金使用情况都特别感兴趣,东坑口村主职干部耐心地向大家一一介绍。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李永卓希望各个创建村能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创建态势,共同推进里南乡“五星3A”创建工作。

  第二阶段:会议布置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李永卓向与会人员布置了基层党建“黄金100天”各项具体工作,强调了“五星3A”创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包亲抱邻”、“雏雁工程”、党员发展规范化等工作,要求各村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在丰收的季节里能有所收获。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