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争做文明传播小使者”活动点亮假期生活
来源: 作者:王益君 2018年10月08日 

  这个假期,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来争做“文明传播小使者”从而点亮了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活动分为三大主题:一是“做文明有礼好娃娃"。家长携孩子以步行、爬山、骑车、坐公交车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积极引导孩子学做文明有礼的好娃娃,小朋友们通过文明过马路、排队上下车、礼让斑马线、文明就餐等行为力争做文明有礼好娃娃。二是“创建洁美家园,争做环保小卫士”。家长带着孩子积极参与到家庭、社区街道清除卫生死角、种植绿色植物扮靓阳台、庭院等活动中,街头马路广场到处可以看到“环保小卫士"的身影,他们看到乱丢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就赶紧捡起把它们放入分类垃圾箱,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让家园更美更靓。三是“走走、拍拍,亮眼寻找最美嵊州”。家长引导孩子细心观察,用相机拍下嵊州的新变化,感受家乡的进步与发展,萌发自豪感。火热的夏日挡不住孩子们的“争做文明传播小使者”的热情,小手拉大手,把创文明城的氛围带进了每个家庭中,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创文明城的队伍中去。

  开学第一天,各班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剪影,老师通过集体活动教育,让孩子们更加懂得自己也可以为“传播文明”献出一份力量。亲子互动,文明、环保之花处处涌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