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用爱心传递温暖—“小小爱心伞,满满正能量”
来源: 作者:王益君 2018年10月08日 

  这几天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又发现了一件新鲜事儿。

  “妈妈,你看,幼儿园给我们准备爱心伞了,下次忘记带雨伞也不用淋雨了”。

  “我们老师说了,爱心雨伞站的雨伞可以免费借用哦,但是不能忘记登记”。

  “老师告诉我们这里的雨伞用过了要送回来还的,方便下次没伞的小朋友使用……”

  一把小小的爱心伞,传递的是一份爱心。当小朋友们撑起“爱心伞”,用它遮挡雨水的时候,肯定能感受到小小的“爱心伞”给大家带来的温暖。这也是一份爱的传递,让我们一起用心爱护,让我们的爱心伞能连续不断地使用,让我们的爱心能连续不断地传递下去。

  让爱的表达、爱的互助在手中传递,让文明、和谐在我们的校园中围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