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行政服务中心今起迁往国际会展中心办公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10月08日10:00:03 

  记者昨日从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从10月8日起,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在官河南路799号国际会展中心南4楼新址办公,其中包括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公积金分中心、公安车管分中心,也将一同搬入新址办公。

  “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项目作为2018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主要通过新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和搬迁,全面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

  昨日上午8时30分,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模拟启用工作,随后,召开服务礼仪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对500余位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新中心能以最快最好的状态投入运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行政服务中心不仅扩大了办公场地面积,改善了大厅硬件设施,实现了审批事项全集中。为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全面推行“无差别全科受理”提供了物理空间,已完成6个版块的无差别受理窗口设置,分别是投资项目、商事管理、不动产登记、社会事务、医保社保和公安服务;提高了智能化服务和监管水平,加大涉审中介机构进驻和管理,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进一扇门,取一个号,跑一个窗,办一件事”。

  新中心共进驻35个行政审批职能部门,7个服务部门。具体如下:统战部(侨办、民宗局)、发改局、经信局、教体局、科技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含公证处)、财政局、人力社保局、国土局、环保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林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卫计局、安监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质监局、税务局、档案局、粮食局、建管局、旅游局、残联、水务集团、烟草局、气象局、公积金中心、消防大队、供电局、广电总台、电信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中石化、燃气公司。

  市民可选择24路和29路公交线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站下车,国际会展中心内免费开放停车场地。市民可在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前往国际会展中心南4楼办理相关业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籍画家张万琪:岁月为笺 相思墨浓
市人民医院10月份“双下沉”专家介绍
初秋 妆得鬼马精灵
秋季皮肤问题多 唱好保养三部曲
数字经济,驱动电商创新升级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凯旋抵沪
国庆档期15部新片打响票房大战
男频IP为何“武不动乾坤,斗不破苍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回应美舰擅入南海岛礁邻近海域
微视频|“一带一路”5岁了,真好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
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烈士纪念日注:这些政策要知道
国际要闻
特朗普宣布美墨加达成新贸易协定
印尼强震致逾400人遇难
伊朗警告沙特和阿联酋勿踩红线
美高举贸易大棒欧盟日本惊恐不安
巴起诉美将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西班牙小镇居民集体减重10万公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