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欢度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玉龙 2018年10月08日09:59:33 

祖国,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庆祝国庆,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小梅花献礼国庆69周年

  9月3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嵊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国庆69周年暨小梅花荟萃活动成果展示专场晚会”在文化广场举行。

  在这喜迎国庆的日子里,一朵朵小梅花一一亮相,他们用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越剧的魅力,带给大家美的艺术享受,以此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并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献上一份具有嵊州文化特色的厚礼。

用越剧吟唱唐诗

  国庆第一天,城南小学以及嵊大教育的老师带着学生到艇湖城市公园欢度节日。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城南小学的学生们用越剧吟唱着一首首唐诗,引来众多游园客人的驻足观看,并赢得阵阵掌声。公园内的逸少桥边,小朋友们用画笔一笔一笔地描绘着美丽剡溪的优美景色,感受唐诗之路的古韵。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1日,贵门乡东楼村第一党支部迎来重新开放后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群众、少先队员等参观了第一支部,欢庆祖国母亲的生日。

欣赏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当天,地处偏远山区的谷来镇上显潭村也迎来了该村文化礼堂建成后的首场文化惠民演出,村民一早就齐聚在文化礼堂,欣赏家门口的精神大餐、文化盛宴。他们说,好久没有像今天这么热闹了!

反恐自我防护技能演示

  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度过假期,安全都是最重要的。9月30日晚,市公安局举办了流动安防体验馆第一期巡展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向现场群众教授了有关灭火、打绳结、全身心肺复苏、电信诈骗防范技能等方面技能以及安全知识讲解,特警们还邀请市民参与,一起演示了反恐自我防护技能。“邻舍+”越乡警务管家志愿队也参加了活动,在现场,志愿者设立了法律、户籍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解答疑难问题,获得了广泛好评。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籍画家张万琪:岁月为笺 相思墨浓
市人民医院10月份“双下沉”专家介绍
初秋 妆得鬼马精灵
秋季皮肤问题多 唱好保养三部曲
数字经济,驱动电商创新升级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凯旋抵沪
国庆档期15部新片打响票房大战
男频IP为何“武不动乾坤,斗不破苍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回应美舰擅入南海岛礁邻近海域
微视频|“一带一路”5岁了,真好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
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烈士纪念日注:这些政策要知道
国际要闻
特朗普宣布美墨加达成新贸易协定
印尼强震致逾400人遇难
伊朗警告沙特和阿联酋勿踩红线
美高举贸易大棒欧盟日本惊恐不安
巴起诉美将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西班牙小镇居民集体减重10万公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